PENTAGON成员金晓钟向粉丝们道歉 坦白公开与金泫雅恋情后心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07 10:34:5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7日,男团PENTAGON成员金晓钟通过官方粉丝论坛发表了长文,首次坦白了公开与金泫雅恋情之后的心境,向粉丝们传达了感谢之情同时也感到很对不起。

 

  金晓钟表示这么晚才进行回应真的是对不起,金晓钟表示自己很想在原定8月进行的和粉丝们见面以及和成员们以感恩的心情认真准备的粉丝俱乐部成立仪式上,站在大家的面前,面对着大家亲口说出这些话,但是不管自己怎么想,现在这些自己都参加不了了。

  金晓钟表示之所以公开恋情是想要理直气壮的站在舞台上,向大家展现自己的真心,但是现在自己要向因为自己的突然消失而感到惊慌的粉丝们说一声抱歉,虽然这声抱歉有些晚了,也不知道能否传达自己的歉意,但是还是要说一声对不起,同时也想要给那些等待自己很难过的粉丝们传达一点自己的想法,于是写下了这篇文字。

  金晓钟还表示公开恋情自己并不后悔,这是自己的选择,因为比起日后编造更大的谎言,自己更想要坦率的说出来,想要堂堂正正的站在大家面前,虽然自己很想要遵守承诺尽快和大家见面,坦率的站在舞台上,不过很可惜这一次的活动自己也没有办法履行了。但是能够和成员们一起展现好的一面,认真的做音乐自己也觉得很万幸了。虽然自己没办法参与活动,不过这一次的新专辑是一张包含着自己和成员们真心的专辑,希望粉丝们和自己一样为组合加油打气。

  另外,金晓钟还表示这一个月的时间自己想了很多,担心会不会因为自己而伤了大家的心,自己也感到很难过,虽然不知道下一次见面会是什么时候,但是希望在见面之前大家都能够保重身体,一定要健康,自己也会好好的,再次对粉丝们进行道歉和感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