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确定9月10日发表新专辑 将会收录16首歌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04 11:19:0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子组合SHINee目前确定将会在本月10日发表全新专辑,新专辑目前确定将会收录16首歌曲,歌曲音源将会在10日正式公开。

 

  9月4日,根据所属社SM娱乐方面的消息表示于今年迎来出道十周年的男子组合SHINee在今年5月第六张正规专辑《The Story of Light》,作为出道十周年的纪念,而新专辑一经发表就获得了巨大的关注,无论是韩国国内的媒体还是海外权威音乐媒体都对SHINee的第六张正规专辑《The Story of Light》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称赞成员们有很大的进步,这张专辑也称得上是SHINee带给歌谣界的又一大惊喜。

  如今时隔4个月的时间,SHINee也确定发行后续专辑,这一次的新专辑是由之前的三张迷你专辑《Good Evening》、《I Want You》以及《Our Page》构成的,组成了全新的正规专辑,同时还在原有歌曲的基础上收录了全新歌曲《Countless》,因此新专辑共收录了16首歌曲,是送给粉丝们的一个惊喜礼物,粉丝们对于这一次的回归也十分期待。

  去年12月18日,SHINee组合成员金钟铉因为抑郁症而自杀身亡,这给,SHINee的其他成员和粉丝们造成了巨大的伤痛,当时,SHINee成员们也一度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不过成员们并没有一蹶不振,而是选择继续活动,带着钟铉的那份对音乐的热爱活动。成员们表示虽然也有担心,但是比起担心更加想要努力做好之后的事情,这样才是对钟铉最好的回报。

  今年发表新专辑的时候,所属社方面也十分用心,无论是专辑海报还是预告都带有钟铉的影子,就连成员们的演唱会站位也会留有钟铉的位置,让网友们十分感动于组合成员们之间的深厚感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