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少女9月10人回归 三名中国成员将缺席回归活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03 09:51:5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宇宙少女目前确定将会在9月份携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是宇宙少女时隔7个月之后的回归,据悉这一次回归三名中国成员将不会参加,将会以10人的形式出击。

 

  9月3日根据所属社Starship Ent.表示稀奇组合宇宙少女目前确定将会在9月中旬回归歌谣界,目前新专辑《WJ PLEASE?》已经准备完成,成员们也已经在为回归做准备了,不过这一次的回归活动中三名中国成员程潇、孟美岐和吴宣仪因为之前已经预定好的中国行程,日称无法调节,因此将没有办法参加组合活动,因此这一次的回归只有10人。

  据悉,成员程潇、孟美岐和吴宣仪目前主要的活动集中在中国国内,程潇有单独的个人活动,目前活动已经在计划之中了,而孟美岐和吴宣仪则是通过选秀节目《创造101》而以组合火箭少女101成员身份正式出道,目前正是火箭少女101的活动期,因此两名成员要集中精力参与火箭少女的活动,行程无法调节,确定不能参加组合活动,这也让人感到有一些遗憾。

  宇宙少女这一次确定将会在9月19日携全新专辑《WJ PLEASE?》回归歌谣界并且进行组合活动,这也是宇宙少女继今年2月份发表专辑《DREM YOUR DREAM》之后时隔7个月的回归,全新专辑中组合也将会挑战全新的音乐风格,这也让粉丝们对此十分期待,而对于三名中国成员的缺席,10名成员的形式回归,所属社方面也表示:“对等待已久的粉丝们感到很抱歉,向粉丝们传递了遗憾的消息,不过也请大家多多期待宇宙少女的回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