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城、蒋梦婕等实力主演同台 玩转时代情感IP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02 11:39:02

  当代都市情感剧《婚姻攻防战之爱要付出》由王响伟执导,冯华、楚良、高克芳、朱艺潇、肖向云联合担任编剧,赵锐均担纲制片人,蒋梦婕(饰 柯一苗)、黄维德(饰 鲁达)、徐佳(饰 张闯)、金士城(饰 周爱民)、孙耀琦(饰 肖晓)等领衔主演。

 

  柯一苗(蒋梦婕 饰演):柯一苗大学毕业后,放弃大城市优越的工作,来到男友鲁达所在的小城南平,生活中直面婆媳关系、职场斗争、婚内出轨等诸多问题的一位现代都市女性;鲁达(黄维德 饰演):鲁达深爱着柯一苗,弃母亲内定的媳妇于不顾,毅然与柯一苗裸婚。


 

  该剧讲述了九十年代背景下的一批性格迥异的青年为了各自的梦想努力奋斗,在现实磨难与婚姻生活的磕磕碰碰中逐渐明白爱要付出这一真谛的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