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秀晶确定签约KingKong by STARSHIP 与李栋旭、柳演锡等成同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31 09:36:1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林秀晶此前与原所属社的经纪合约到期,并且决定不再续约,经过长时间的选择和慎重的考虑之后,林秀晶最终决定与KingKong by STARSHIP娱乐签订专属经济合约,与艺人李栋旭、柳演锡以及李光洙等人成为同门。

 

  林秀晶此前一直与汇集了很多明星艺人的经纪公司Keyeast娱乐合作,双方也已经合作了很长的时间,此前林秀晶与Keyeast娱乐的专属合约到期之后,林秀晶方面决定不再续约,而Keyeast方面也表示尊重林秀晶的决定,今后也会为林秀晶进行应援。林秀晶与Keyeast合约到期之后有关于林秀晶的去向也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很多经纪公司也向林秀晶发出了橄榄枝,在众多的经纪公司中,林秀晶最终选择了KingKong by STARSHIP签订合约,KingKong by STARSHIP娱乐公司旗下有包括李栋旭、柳演锡、李光洙等在内的艺人,是一家演员经纪公司。

  随着合约的签订,林秀晶也成为了KingKong by STARSHIP娱乐的一员,与李栋旭、柳演锡和李光洙等人成为了一家人,林秀晶之前曾经与演员柳演锡一同合作过电影《隐秘的诱惑》两人在电影中饰演一对情侣,上演了一段禁忌之恋,因为合作两人也结下了很好的友情,这一次又成为了同所属社的艺人,网友们也对两人的再次合作很期待。

  林秀晶是韩国著名的女演员,国民知名度很高,在电影和电视剧方面都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出道多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口碑,虽然作品不是很多,但是每一部都是经典,代表作包括《对不起我爱你》、《方糖》、《我妻子的一切》、《幸福》等,2017年林秀晶时隔好久回归电视荧幕搭档刘亚仁出演了《芝加哥打字机》获得了不错的评价,网友们也期待着林秀晶的下一部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