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天书》杀青 张南首次挑战院线女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27 11:21: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浙江艺霏影视文化传媒公司出品的院线电影《天书》完美杀青,该电影由新生代演员张南、李砚等领衔主演,更有著名戏骨刘佩琦加盟。《天书》讲述了小屋(李砚 饰)本是“天书”中一页幻化出的翩翩少年,与宋真宗妃子颜如玉(张南 饰)相爱,被发现后小屋遭到斩杀。转世后的他为解开千年身世谜团而经历了一段奇妙的探险旅途,后与颜如玉再续前世姻缘的故事。

《天书》杀青
 

  张南在《天书》中饰演美貌如玉,纯真无邪,出身名门却不为教条束缚,热爱生活,渴望自由和爱情的“颜如玉”,作为宋真宗的妃子却被不闻不问,在后宫独自过着无忧少女的生活,与“天书”中幻化出的小屋互生情愫,两人度过了短暂的快乐时光。好景不长,宋真宗发现两人私情将颜如玉封入“天书”之中。千年之后颜如玉与小屋重逢,两人再续前世之缘。此前张南在《凤囚凰》中饰演第一美女钟年年,她凭借清新淡雅的容貌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此次电影拍摄中,张南首次挑战院线女主,对于作为新人演员的她来说是个不小的突破。为达到更好的拍摄效果,剧组还安排前往银川、中卫等地取景,张南表示虽拍摄过程艰辛,但却收获满满。

  据悉,由张南主演的《楚留香新传之美人图鉴》也已于近期杀青,接下来她还将有《朝歌》、《烈火军校》、《皓镧传》等作品面世。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