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或有望出演JTBC新剧《年轻的一代》 或将成为入伍之前的最后一部作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24 17:21:1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钟硕日前接到了JTBC新剧《年轻的一代》的出演邀请,有望担任该剧的男主角,这部剧业或将成为李钟硕入伍之前的最后一部作品,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李钟硕的所属社也表示确实是收到了出演邀请,不过这部作品只是收到的作品中的一部,目前正在讨论是否出演,还没有确定。

 

  根据知情人士表示李钟硕目前接到了出演邀请,但是考虑到这或许是入伍之前的最后一部作品,因此还在考虑之中,据悉该剧翻拍自同名美剧,讲述年过四十脱离社会经验的女人伪装成二十七岁找工作后展开的一系列故事,将会在原有故事的基础上进行改编拍摄,以韩剧的方式讲述全新的故事,该剧目前确定将会由电视剧《云画的月光》的导演金成允执导,这也是金成允导演从KBS跳槽到KTBC之后执导的第一部作品,之前《云画的月光》备受好评,因此观众们对于《年轻的一代》也是十分关注和期待的。

  如果李钟硕确定出演该剧,他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姜贤宇,是一个性格很积极的角色,一往直前,同时也是一个自由职业者,负责书籍的设计,与女主角之间有着十分让人心动的故事,李钟硕饰演的角色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很开朗,但是实际上内心中有着无法忘却的不为人知的秘密,这部剧也是李钟硕继电视剧《当你沉睡时》之后时隔1年多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让人很期待。

  李钟硕出生于1989年,因此也到了即将入伍的年纪,根据韩国全新的兵役法规定,必须在30岁之前完成兵役任务,因此李钟硕也或将在今年年末或者明年年初入伍,因为考虑到这部剧或许将会成为入伍之后的最后一部作品,因此李钟硕方面还是很谨慎的在考虑之中。

  另外,电视剧《年轻的一代》是一部100%事前制作的电视剧,有望在明年2月份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