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娱乐十大人气之星排位开启 朱一龙冲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22 16:29:10

  风靡万千镇魂女孩的朱一龙9月又要上新剧啦!兴奋之余小笼包们还有另一件大事要操心:百度娱乐十大人气之星排位已经开启,朱一龙暂时排名第三,能否靠投票帮居老师“逆风翻盘”,就在此一举!

  如此令人兴奋的消息,居然还有粉丝不知道?在8月21日-8月25日的百度娱乐人气之星排位战中,粉丝们可通过关注、签到、分享等站内站外的渠道获得投票次数为偶像助力,经历了第一阶段的十大人气之星票选,目前从50位明星中突围的十强名单已确认,接下来就是冲刺第一帮偶像获取更高的活动奖励啦!

  根据投票规则来看,排名前三的明星可以分别获得北京首都机场和上海虹桥、浦东机场屏幕投放奖励,除此之外,点开明星打榜页面,可以看到当前三名票数分别达到1.8亿票、1.5亿和7千万票时,还可以额外解锁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户外大屏、日本东京涉谷户外大屏、中国香港铜锣湾户外大屏投放奖励,想想看,只需要动动手指就能让更多人看到偶像的盛世美颜,是不是很激动呢?

  目前,阳光新秀陈立农和花花华晨宇票数不相上下,分别占据第一和第二,并且已成功解锁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和日本东京涉谷户外大屏,蔡徐坤、朱正延年轻新势力也位列前五,想送居老师霸屏的小笼包们加油鸭!

  成功送偶像上墙的粉丝也不必深藏功与名,线下还有定制见面会让粉丝大声说爱!评选结束后,百度App将结合用户投票与百度大数据公布2018百度娱乐年度人物,获得百度娱乐年度人物的明星有可能在线下举行粉丝见面会,届时举行专场颁奖哦!

  为了让粉丝们在见面会上更High,百度App也为努力的粉丝们准备了一些“神器”:投票数量第一的粉丝将获得佳能全幅单反相机一部,更好的记录偶像的美;投票数量第二、三名的粉丝,将各获得全新iPhone一部,助你随时跟进偶像最新动态;投票数量第四至第十名的粉丝,将获得全新iPad一部,让你更好的欣赏偶像新作!

  努力的粉丝不仅有爱,还有奖品与见面的福利宠爱,送偶像上墙机会就是现在!陈立农、华晨宇、朱一龙、蔡徐坤、朱正廷、白宇、胡一天、黄景瑜、许魏洲、王凯,十强排位赛明星的霸屏权益,就掌握在你手中,赶紧打开百度APP搜索“百度娱乐人物”看看,错过了第一期投票的你,可千万不能再错过第二期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