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徐恩光今日正式入伍 成员李旼赫接替队长的职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21 11:27:4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团BTOB徐恩光确定今日正式入伍,因为组合BTOB还有很多的活动,因此BTOB目前将会以6人的形式继续进行活动,队长的职位也暂时由成员李旼赫担任。

  据悉,徐恩光将会在21日(今日)正式入伍服兵役,前往位于江原道华川的第27步兵师接受新兵训练,成员们也团聚在一起为徐恩光送别。徐恩光的所属社CUBE方面表示尊重徐恩光的个人意愿,入伍将会安静低调的进行,不举办任何的送别仪式,同时徐恩光本人也以亲笔信的形式通过社交网站向粉丝们道别。

  徐恩光表示我已经剃了平头,自从高中时期剃过平头之外,真的是有十年的时间没有剃平头了,感觉还真的挺痛快,挺舒服的,我会保重身体,认真做好,顺顺利利的回来,我们的Melody(BTOB粉丝名)也一定要保重身体,BTOB的第二任队长李旼赫和各位弟弟就拜托大家了,让我们一起回忆着过往的美好一起加油,知道我们再次重逢的那一天!

  据悉,徐恩光本人入伍很突然,因此很多活动都确定缺席了,包括徐恩光主演的音乐剧以及正在举行的巡回演唱会等等,徐恩光本人也表示很抱歉,希望粉丝们可以谅解。而徐恩光入伍之后,BTOB也将会继续活动,以6人的体制进行演艺活动,同时由于徐恩光是组合的队长,徐恩光入伍之后,队长的职位将会交由年纪稍大一些的李旼赫担任,这个决定已经提前在直播中和粉丝们商量好了,粉丝们也表示赞同。

  另外,徐恩光将会以现役的身份入伍服兵役,在江原道华川第27步兵师必胜队的新兵教育队接受为期5周的基础军事训练之后正式开始自己的兵役任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