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南优贤确定9月3日回归 新专辑已经确定主打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20 13:28:1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INFINITE成员南优贤目前确定将会在9月3日携全新SOLO专辑回归歌谣界,目前正在为这一次的回归做准备。

 

  8月20日,歌谣界的相关人士表示男团INFINITE成员南优贤目前确定将会在9月3日携个人全新SOLO专辑回归歌谣界,目前SOLI专辑已经在准备之中了,而且已经确定了新专辑的主打歌,这幢SOLO专辑也是南优贤继2016年5月发表首张迷你专辑《Write》后时隔两年零4个月的回归,引发了网友们的巨大关注,不过目前INFINITE的所属社还没有公开回应这个消息。

  据悉,这一次是南优贤时隔两年零4个月之后的回归,自然是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期待,南优贤是INFINITE组合中的主唱,歌唱实力备受认可,2016年出道6年的南优贤确定将会SOLO出道,发行了自己的首张SOLO专辑《Write》,获得了网友们的称赞和专业人士的认可,给予了南优贤十分好的评价,这张SOLO专辑也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南优贤还在音乐节目中获得了一位,实力和人气得到印证。

  如今时隔两年多的时间再次以SOLO歌手回归,南优贤为这一次的新专辑也付出了很多努力和心血,想要带给粉丝们更好的音乐感受,同时还十分用心的参与了新专辑的制作和创作等,这也让粉丝们很期待新专辑的诞生,不知道一直都会带给人们惊喜的南优贤这一次又会带给粉丝们哪些惊喜和动听的音乐呢?

  另外,9月韩国歌谣界也将会迎来秋季歌谣大作战,目前确定回归的还有UNI.T、朴孝敏、宣美、TWICE、SuperJunior、水晶男孩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