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的郎君》公开都暻秀剧照 完美王世子变身落魄小市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8 16:15:5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新剧《百日的郎君》日前公开了男主角都暻秀的剧照,从完美的王世子化身为落魄小市民的都暻秀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尤其是都暻秀古装的样子更是让人移不开视线,简直是从漫画中走出来的一样。

  在公开的剧照中,都暻秀饰演的王世子李律身穿平民的衣服,含情脉脉十分温柔,温暖的眼神让人十分心动。据悉,这是身为王世子的李律在失去记忆成为平民元德之后的故事,李律面对自己喜欢的女孩子自然是眼含深情的。

  这是都暻秀作为演员活动出演的第一部古装剧,挂装扮相的都暻秀也超级帅气,和现代装扮相比,更多了几分英气和儒雅,周身都散发着一种贵族的气质,饰演王世子十分合适,无论是外形和气质都非常符合这个角色。据悉,都暻秀这一次饰演的角色,虽然是同一个人但是却有着两个身份,没有失踪和失忆之前是王世子,失忆之后则是变成了普通的平民元德,并且尝试各种辛苦的劳动,还在民间结识了自己心爱的女孩子,究竟这中间发生了怎样的故事呢,而都暻秀又会如何演绎失忆的平民元德和完美的王世子李律呢,让人十分好奇。

  该剧的女主角是演员南志铉,这也是南志铉继电视剧《奇怪的搭档》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搭档都暻秀出演都暻秀喜欢的女孩子,开朗活泼的角色,她帮助都暻秀从危难中走出来,并且收留了失忆的王世子都暻秀,把他变成了努力认真的可以靠着自己能力生存的元德。剧中南志铉和都暻秀将会有很多的对手戏,让人很期待第一次合作的两人会产生怎样的火花。

  电视剧《百日的郎君》以前所未有的王世子失踪的故事为背景,讲述了王世子在失踪100天之后又平安无事的回到王宫这中间发生的种种故事,这也是都暻秀第一次担任电视剧的男主角,该剧是100事前制作的电视剧,将会在9月10日登陆tvN电视台进行首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