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徐恩光有望与BIGBANG姜大声同一地点服兵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6 13:17: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BTOB成员徐恩光将会在本月21日正式入伍服兵役,因为入伍比较突然,因此很多粉丝表示不舍,据悉,徐恩光有望与前辈BIGBANG成员姜大声在同一地点履行兵役任务。

 

  据业内人士表示徐恩光确定将会在本月21日入伍服兵役,进入位于江原道华川的第27步兵师赢战部队的新兵教育队,该部队是很多艺人都曾履行过兵役任务的地方,包括目前正在服兵役中的BIGBANG成员姜大声,还有演员俞承豪和歌手金泰宇都是在这个部队服兵役的。而徐恩光也有望与前辈一起完成兵役任务,虽然徐恩光的入伍消息比较突然,粉丝们都很不舍,但是按照徐恩光本人的意愿,入伍将会安静的举行,不会公开具体的时间不举办任何活动。

  此前,韩国兵役厅公开了全新的兵役法,将韩国入伍年龄提前,原本在30岁之前入伍就可以,不过提前之后就变成了28岁,因此很多89年和90年出生的艺人都将会在今年面临着入伍,BTOB徐恩光就是其中的一个,徐恩光出生于1989年,目前已经是入伍的年龄了,因此徐恩光在此前宣布将会在本月的21日正式入伍。

  但是由于入伍时间比较突然,徐恩光目前还有很多活动正在进行之中,所属社也在积极的安排徐恩光的活动行程,徐恩光正在出演的音乐剧《马戏之王》原定于将会出演到本月的29日,但是21日要入伍,因此只能提前10天在19日正式结束,而已经售出去的票将不会进行退票处理,而BTOB组合也正在进行演唱会,还有很多海外的活动行程,目前也确定徐恩光不会参加,而徐恩光担任嘉宾正在出演的MBC综艺节目《现实男女》第二季也确定会下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