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确定9月发行新专辑回归歌谣界 已完成MV的拍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6 08:40:5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GOT7目前确定将会在9月发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目前新专辑正在准备之中,歌曲的MV已经拍摄完成了。

 

  歌谣界相关人士表示男团GOT7目前正在以9月份回归歌坛为目标而进行准备,新专辑的制作已经到了收尾的阶段,关于新专辑的歌曲录音和MV的拍摄工作也已经在近日完成了,只等确定具体的回归日期了。

  据悉,这一次的新专辑是GOT7继今年3月份发表迷你专辑《EYES ON YOU》时隔六个月之后的回归,而且这一次的专辑制作很用心,歌曲也都是精心挑选出来的,专辑主打曲的MV更是在近日完成了拍摄,成员们也正在为回归做准备,让人很期待GOT7的回归。

  这一次是GOT7继之前的迷你专辑之后时隔6个月的回归,粉丝们对此十分期待,这一次的新专辑也是成员们用心参与制作的,收录了很多十分好听制作优良的歌曲,而这一次回归GOT7将会挑战怎样的音乐风格也让人很好奇。

  一直以来GOT7都在不断的挑战着自己,尝试全新的音乐风格,今年3月的迷你专辑GOT7就给粉丝们带来了不一样的音乐魅力,获得了专业人士的好评,同时还被美国权威媒体进行了报道,歌曲更是占据了各大音乐榜单的首位,在亚洲其他国家也是十分受欢迎,在北美等地也都是被强烈关注着,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

  目前,GOT7的成员们也结束了个人活动行程,为组合的回归做准备,确定将会在9月发表新专辑,但是具体的回归日期还在商讨之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