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朴灿烈再次挑战演技 这次的表现会如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5 16:16:2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人气男团EXO不仅是韩国人气颇高的偶像男团,而且成员们每一个都很优秀,可谓是智德体美劳全面发展,获得了很多粉丝们的喜爱和支持。成员们不仅在唱歌方面十分优秀,在演戏方面也是无师自通的,每一个成员都不同程度的将接触了演戏,音乐剧也好,影视剧也罢都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

  作为组合中的门面和Rapper,身高腿长的朴灿烈绝对是人群中十分抓人眼球的一个,精致的五官,完美的身材,加上一对超级可爱的“招风耳”,朴灿烈真的是很多人都十分喜欢的韩流偶像了,虽然是组合中的Rapper担当,不过朴灿烈唱歌也是十分不错的,曾经展示过自己的声音,很低沉很温柔也充满着磁性,而且朴灿烈本人还会弹吉他,十分优秀的一个艺人。在现在的娱乐圈,不会演戏的歌手不是好Rapper,朴灿烈也在出道几年之后开始尝试演戏,之前朴灿烈曾经出演过几部影视剧,包括电影版《所以,和黑粉结婚了》以及《长寿商会》等等,获得了很不错的评价。而许久没有回归电视荧幕的朴灿烈也在之前确定出演tvN新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与朴信惠和玄彬等人合作,朴灿烈在剧中饰演朴信惠的弟弟,是一个有着交流障碍但是很聪明的天才。

  这是朴灿烈时隔好久之后回归荧幕的作品,而且这一次出演的角色很具有挑战性,是一个不善于沟通交流,有点自闭症的角色,从出生到现在只和自己的姐姐关系最好,虽然不善于交流,但是却是一个天才,十分聪明,这样的角色也特别有魅力,诠释好的话十分让人有好感。这是朴灿烈第二次出演电视剧,之前朴灿烈也曾在电视剧《Missing9》有过出演,不过戏份不多,角色设定也不是很明朗,仅仅出现了5集就下线了,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有一些遗憾。

  而这一次朴灿烈再次挑战演技出演《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也让观众对朴灿烈的表现很期待。《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由宋载正编剧执笔,宋载正编剧之前曾经创作过电视剧《九回时间旅行》、《W:两个世界》等优秀的作品,由安吉镐导演执导,演员玄彬、朴信惠等人主演,讲述的是投资公司代表柳振宇(玄彬饰)因业务去到西班牙,遇到经营老旧旅馆的女主角郑熙珠(朴信惠饰)后,在旅馆内因遇到案件被困住从而发生的故事。朴灿烈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朴信惠的弟弟郑世珠,一名天才程序员,但是因为受到过伤害,只愿意和姐姐交流。

  该剧目前确定将会通过tvN电视台播出,预计在今年11月份进行放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