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出道20年发行首张迷你专辑 歌手尹美莱参与Feat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4 09:18:0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说道韩国的偶像组合你最先想到的是哪一个呢?EXO、防弹少年团、东方神起又或者是少女时代、2NE1还有现在正在冉冉升起的新星呢?当然很多人也会说H.O.T、水晶男孩、GOD、以及目前还在活动中的神话!是的这些都是喜欢韩流网友们的初心。

  虽然在韩国歌谣界有着数不清的偶像组合,但是如果说走过的时间最长的那就一定是神话了,从1998年到现在的20年时间里没有任何的成员变化,一直在不间断的活动着,除了成员们的入伍时间之外,几乎每一年都会有一张全新的专辑推出(而且都是正规专辑),即使已经活动了20年,但是依旧有着很高的人气和号召力,神话组合恐怕是韩国歌谣界的第一位了。

  今年是神话组合出道20周年,这对于神话来说是十分有意义的一年,成员们也十分兴奋,在一起已经度过了超过20年的时光,可以说是幸运又幸福的。迎来出道20周年,神话组合决定推出出道以来的第一张迷你专辑《HEART》虽然是迷你专辑,不过神话对于这一张专辑制作的十分用心,新专辑共计收录了包括主打曲《Kiss Me Like That》等歌曲在内的6首歌曲,包括《In The Air》、《LEVEL》、《HERE I COME》、《L.U.V》以及《不要离开》等,6首歌曲都是精心挑选出来的,同时成员们也参与了新专辑的创作和制作。

  据悉,神话组合的成员们为了这一次的新专辑挑战了多样的体裁,同时还为了提高专辑的完成度倾注了很多的心血,因此粉丝们对于这一次的20周年纪念专辑也十分期待和好奇,不知道会是怎样的音乐风格。除了高完成度和精心制作之外,这一次的新专辑还邀请了歌手尹美莱参与Feat,尹美莱也是韩国十分有人气且有实力的女歌手,强强联合,让人十分期待了。

  神话组合这一次将会在8月28日正式回归歌谣界,届时还将会参与音乐放送节目以及其他的活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