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耀燮应援尹斗俊 为《一起吃饭吧3》演唱全新OST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4 08:55:1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目前,由尹斗俊和白珍熙主演的tvN全新月火剧《一起吃饭吧》第三季正在热播,该剧播出之后获得了观众的好评,据悉,歌手梁耀燮将会为该剧演唱全新的OST,为同组合的成员尹斗俊应援。

 

  14日,tvN《一起吃饭吧》第三季剧组方面表示男团Highlight成员梁耀燮确定将会为《一起吃饭吧》第三季演唱全新的OST《即使这样我也》,为同组合的成员尹斗俊应援,义气助阵尹斗俊,让观众们十分期待梁耀燮的演唱。

  梁耀燮是韩国歌谣界公认的好嗓子,也是Highlight组合的主唱,即使偶像歌手也是SOLO歌手,之前也曾为很多影视剧演唱过OST,是很多影视剧主题曲十分青睐的歌手之一。去年梁耀燮为MBC电视剧《君主》演唱了两首OST,而且两首歌曲都是梁耀燮自己创作的,展现了梁耀燮在音乐方面的创作才华,观众们也称赞梁耀燮是天生的音乐人。

  这一次梁耀燮义气应援尹斗俊,为《一起吃饭吧3》演唱第四首OST《即使这样也》这是一首十分动听的歌曲,是很符合剧情的音乐,加上梁耀燮感性的歌声,能够让观众们更加理解剧情和剧中人物的心情。这首歌曲也将会在今天下午6时(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另外,《一起吃饭吧》第三季是《一起吃饭吧》系列剧的第三部作品,男主角依旧是由尹斗俊出演,女主角则是邀请了白珍熙。第三部与第一部和第二部的主题一样都是通过吃来治愈观众,不过故事却有着很大的不同,第三部讲述的是三十多岁,迎来人生迷茫期的具大英,和曾经暗恋自己的李智雨重逢,两人再次开启吃饭之旅,并在过程中相互治愈的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