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成为文化勋章后补 韩国爱豆入选第一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0 09:28:0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防弹少年团入选韩国大众文化艺术赏候补名单,也是该名单中出现的第一个爱豆组合,成为了历代入选者中年级最小的候补者。

 

  7月31日,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官方主页公开了大众文化艺术赏候补者名单,爱豆组合防弹少年团也出现在了该名单之上,是该名单候补者中唯一的一个爱豆组合,同时防弹少年团也是这一次候补名单中第一次入选的爱豆组合,并且是历代以来候补者中年纪最小的入选者,十分引人注目。

  据悉,根据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方面说明表示:“防弹少年团不仅在韩国国内,而且在日本、美国等海外地区的音乐市场也获得了认真,为韩流文化的发展作出了贡献,而且成员们大部分都是具有作词作曲等创作能力的唱作人,歌曲专辑和歌曲舞台也都是超级受人们欢迎的,更是在Billboard200榜单上获得了1位记录,成为了韩国爱豆组合第一名,创下了KPOP的最初记录,是当之无愧的世界弹”因此防弹少年团入选该名单是很合理的。

  防弹少年团是目前韩国乐坛十分受欢迎的男子组合,也是为韩流文化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男团,不仅在韩国等亚洲国家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和超高的人气,在美国地区也有着超强的市场号召力,还曾登上美国脱口秀节目,这也是韩国偶像组合的首位,让人不得不佩服防弹少年团在全世界范围的火爆人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