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暻秀-南志铉主演《百日的郎君》确定9月10日首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9 17:17:4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男团EXO成员都暻秀和演员南志铉主演的电视剧《百日的郎君》目前确定将会在9月10日进行首播,该剧是一部100%事前制作的电视剧,也是都暻秀担任男主角的第一部剧,因此还没有播出就受到了巨大的关注。

  电视剧《百日的郎君》是tvN电视台的全新月火剧,由曾执笔过电视剧《女人的香气》和《对我而言可爱的她》的编剧卢智雪作家执笔,电视剧《Duel》李锺在导演执导,是一部古装历史浪漫爱情剧,围绕朝鲜王世子失踪事件展开,讲述的是本以为已经死了的王世子却在失踪100天之后再次王皓无缺的回到了王宫,在失踪的100天之内,王世子遇到了命中注定的女孩子,并且与之相爱的故事。

  EXO成员都暻秀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王世子李律(菀得),他原本是一个高高在上的王世子,但是却因为意外事件而掉落悬崖,所有人都以为王世子已经死去了,但是实际上王世子在落入水中之后遇到了南志铉饰演的女主角洪心,并且因此而得救。这是都暻秀第一次担任电视剧的男主角,之前都暻秀也曾在电视剧中有过精彩的表现,比如《没关系是爱情啊》、《记得你》等等,不过都不是主演,这一次出演《百日的郎君》是都暻秀第一次担任电视剧的男主角,并且挑战古装剧,都暻秀的表现自然是备受关注的。

  南志铉此次饰演的女主角洪心是一个很乐观开朗的女孩,虽然生活不富裕,但是却怡然自乐,懂得满足,偶然之间救下了王世子,但是这个王世子却失忆了,于是她便把王世子留在了自己的身边,还在逐渐的相处过程中爱上了这个王世子,两人之间发生了一段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这也是南志铉和都暻秀的第一次合作,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也让人好奇。

  另外,电视剧《百日的郎君》目前已经全部制作完成了,将会在9月10日进行放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