馋skr人!王祖蓝化身美食博主香港街头狂赚口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6 15:57:30

  提及王祖蓝,很多观众对他的第一印象是全能艺人,除了主持、演戏、唱歌与参加综艺节目的幽默之外,今年的《奔跑吧》第一期便让人看到了这个身高不足一米七,却在国际舞台用英语演讲成为了一个身高三米的巨人,始于才华,陷于人品是对他最恰当的评价。然而,巨人却也多次在不同节目中暴露出他一枚吃货的“邪恶”本质,跨界到快手直播做美食达人,也是分分钟将美食诱惑演绎到极致。

  就在昨日,王祖蓝现身香港太子砵蘭街街头,在快手与观众近距离互动,为广大观众安利了众多香港传统美食。直播还未开始,不少粉丝已经按奈不住躁动的心情,纷纷留言王祖蓝速度开始。八点半准时,伴随王祖蓝标志性的魔性大笑他开始了在快手的首次直播。

稿件配图01
 

  不到十分钟,房间人气激增,不少在快手看直播的人发现直播地点在附近,纷纷跑到现场与王祖蓝打招呼,王祖蓝在直播中还与快手名为“香港宝姐”的一名粉丝积极互动,原来“香港宝姐”正是王祖蓝一直想光顾的一家小面馆的老板。直播中,王祖蓝为粉丝们介绍了很多香港地道美食,其中除了王祖蓝力荐的冰淇淋鸡蛋仔与咖喱鱼丸之外,在一家所谓的“小”餐厅聚兴家他还点了许多香港极富盛名的菜品,红烧乳鸽、白灼牛肉、酱油爆虾、斑鱼、白切鸡,姜葱炒螃蟹等真是让不少网友口水横流。

  直播当天,王祖蓝不仅大秀香港美食的致命诱惑,刚刚晋级准爸爸的他还狂撒狗粮,对待妻子李亚男百般宠护,每一道菜上来必须亲自给老婆夹一下,打情骂俏更是令人直呼受不了。对待家人、同事也是分外热心,频频让他们品尝佳肴。为了与粉丝互动,王祖蓝几乎没怎么吃,仅有的几口是因为实在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毕竟美食诱惑面前抗拒太难,他的一名同事居然连虾皮都没有放过。

稿件配图02
 

  作为一枚吃货,能把自己喜爱的食物推荐给大家,王祖蓝十分开心。而他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传递着快乐,整个直播过程他魔性大笑全程贯穿,享受的表情与对美食的赞誉不绝于口,每一帧都堪称表情包。不少网友还表示对有着同样魔性笑声,入驻了快手的新晋妈妈谢娜什么时候也来一次直播非常期待。

  直播进入尾声,王祖蓝这位宠妻狂魔再秀恩爱,表示该把自己还给老婆了。不过值得庆幸的是,王祖蓝表示下周还会继续为大家介绍其他香港美食,一起期待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