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unior确定9月歌谣界 下半年活动预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4 10:42: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子组合SuperJunior目前确定将会在9月份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并且表示从9月开始下半年的活动将会不间断的进行。

 

  据悉,SuperJunior组合目前已经在准备全新的专辑了,以小分队D&E的活动为开端,继而将会推出更多的组合活动,下半年的演艺活动将会不断推出。小分队D&E确定将会在本月的16日推出第二张迷你专辑,并且展开一系列的演艺活动,而紧随着小分队的脚步,SuperJunior组合也会在9月份发行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一次的新专辑也是组合成员准备好久的新专辑,目前已经完成了新专辑的准备工作。

  上个月中旬,组合成员在中国澳门进行了新专辑主打曲MV的拍摄,录音工作也已经陆续完后才能,专辑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制作阶段。而且这一次回归刚刚退伍归来的小王子厉旭也会参与其中,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而之前由于胆囊炎而住院进行手术的队长利特目前也已经恢复健康,也加入了新专辑的活动,让人遗憾的是成员金希澈虽然参加了专辑的录制,但是依旧像之前一样不参与专辑的活动,会以其他的方式支持组合的回归。

  这一次回归歌谣界也是SuperJunior继去年10月发表新专辑之后时隔近一年的时间再次回归,与之前不同的是主唱之一的厉旭加盟,之前因为个别事件而没能参与组合回归活动的崔始源这一次也会回归。成员金希澈由于之前的脚踝伤病依旧和上一次一样不参与组合的打歌活动,但是会在其他的节目中为组合加油应援。

  除了发表新专辑之外,组合这一次回归也会参加综艺节目的录制,以及粉丝见面会演唱会等活动,下半年全面开始SuperJunior的回归之路,让粉丝们尤其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