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节目做成偶像剧?《这就是歌唱》真的很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9 17:31:57

  音乐竞技类节目没有了紧张的生存战,竟然还玩起了甜蜜心动的配对设定?在本周五播出的《这就是歌唱·对唱季》中,风格各异的男女选手通过音乐,互相确认心意,选择的对唱搭档,戏剧化的组队过程和清甜的情歌,看得鹿晗罗志祥李荣浩三位发起人要被甜晕过去了!

R&B少女选择金曲奖新人
 

  节目中,经常会出现多人一起竞争同一个音乐搭档的情况。R&B少女黄玮昕、摇滚少女齐瓦尔·艾拉,她们都被多位实力雄厚、风格鲜明的男选手竞争。面对两位鲜肉型歌选手的同台竞技,曾入围金曲奖的R&B创作型歌手J.Sheon最终得到了黄玮昕的青睐;而“灵魂歌手”罗西贝也以沙哑民谣力压两位抒情派,成功收获齐瓦尔·艾拉的“芳心”。用罗志祥的分析来说,这就是:“一开口就知道会选择谁了。”

  除此之外,曾在韩国出道的选手Casper面对向自己抛出橄榄枝却表现不佳的女选手萝蕊,最终选择前往流局区。Casper的前队友兼好兄弟高家宁则与另一位选手马仕钊争夺起了与萝蕊搭档的权利。而当Casper再次重返舞台选择搭档时,他毫不犹豫地与马仕钊PK,一首原创情歌,让被选中的女选手听到脸红。尽管最后Casper惨遭淘汰,这堪比虐恋偶像剧的戏码,看得观众们津津有味。

  在音乐类综艺陷入歌唱技巧比拼的紧张局面时,《这就是歌唱·对唱季》回归音乐交流沟通的初心。让年轻音乐人以乐会友,用音乐才华来展示自我,通过彼此对音乐的的认识、兴趣类型来组建搭档,共同完成音乐合作。没有紧张激烈的音乐生存战,而是糖分满满的小清新剧情,在寻找音乐灵魂伴侣的过程中,将音乐的社交功能无限放大。在带来视听盛宴的同时,堪比音乐偶像剧的情节发展,也不断吸引着观众们对男女搭档后续发展的好奇心,堪称音乐节目中的清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