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动文化超能三部曲打造不输漫威的异能世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7 17:59:12

  抖动文化推出超能三部曲《Disintegration》《螺旋空间》《白色起源》,打造不输于漫威的异能世界。《Disintegration》是超能三部曲的第一弹。《Disintegration》第一季《分解世界》自去年全网上线以来,这部热血科幻大作就一直颇受关注。基于人类真实生活构建而起的世界观恢弘浩大,无论是画风、人设还是超能力设定都与同类作品大相庭径,拥有独树一帜的风格,可谓国内超能英雄题材的先驱者。

  《Disintegration》第二季《49%的灵魂》带给观众一个更丰满的故事,同时也揭晓了第一季中留下的诸多悬念。而新故事中最令人期待的,无疑就是即将觉醒的男主凯伦。在找到了“战斗的理由”后,他能否成为拥有主角光环的最强分解者?无罪者但丁、不死者修等新角色的加入也为作品带来新一轮的超能力者大PK。

  打造独一无二的异能世界

  漫威塑造了一个区别于现实,却又跟现实有联系的世界观,这也是漫威吸引人的地方。各种各样的超能力者,超乎想象的奇异能力。神话英雄、变异英雄、高科技英雄、人类英雄,几乎网罗了所有你能想象到的超能力,无论是浪子回头钢铁侠、正义使者美队还是实力宠弟的雷神索尔,甚至反派设定的洛基也有大批追捧者。

  抖动文化塑造了一个不逊色于漫威的世界观,《49%的灵魂》故事发生在一个看似地球却略有不同的世界,人们发现自己的世界只是真实世界的能量投影,类似镜子中的世界,真实世界投影到宇宙中的残像。而随着可以操控能量“核震”的“分解者”诞生,一切都开始变得与真实世界截然不同。拥有超凡能力的分解者们走上世界的舞台,能够操纵空间的“牧师”爱德华.威廉姆斯,拥有生化操控力的“抑郁女王”赫墨拉。十三个最强分解者组成了分解者联盟,而与之相对的,则是TUP组织。

  TUP&分解者

  TUP与分解者之间的关系有些像X战警与兄弟会。“崛起者”哈登解救了被TUP关押的分解者们,并组建了最初的分解者联盟,其初衷只是为分解者提供生存的空间。这和万磁王创建兄弟会倒是有些相似,兄弟会明面上虽然是邪恶变种人组织,但实质也并不是要去毁灭世界,更多的是为那些无助的变种人提供容身之所。在《49%的灵魂》中,TUP与分解者的关系发展更令人关注,随着故事发展,真相逐渐浮出水面,分解者并不是自然产生的,而是TUP组织有意制造的产物。

  TUP与分解者之间的对抗是《Disintegration》最大的看点之一,同时形色各异的分解者们之间的权力与能力争斗,男女主角生存与成长的一路艰辛都极具看点。《49%的灵魂》作为一部超能热血漫,在战斗场面的细节处理上非常到位,动态漫画表现手法的巧妙运用增强了漫画所没有的视听效果,优质的配音,战斗的实感,让人仿佛身临其境,热血与紧张感油然而生。从分解者与高科技的对抗到分解者与分解者的异能对抗,再到现在无知者与老K最强分解者之间的对决,战斗不断升级。在第二季《49%的灵魂》中,铁翼联盟、E-K1小队等势力的出现以及弗雷德·尼克的立场也让格局愈发复杂,故事更加精彩。

  抖动文化很早就提出了超能三部曲的概念,第一部《Disintegration》连载至今,已经逐步描绘出一个独特庞大的世界观。《49%的灵魂》完结后,抖动文化在准备第三季内容的同时将为第二部《螺旋空间》展开铺垫。相同的世界观,新的开始新的征程,能否为观众们解答此前遗留下来的疑问?让我们一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