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碧儿与富二代男友分手 澄清结婚传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7 13:34:4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廖碧儿出道以来有过几段恋情,同时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之前廖碧儿曾经与演员陈豪有过一段恋情,这段恋情维持了4年之久,但是最终也以分手告终,后来廖碧儿也曾谈过几段恋爱,不过都是分手了。今年3月廖碧儿承认与富二代男友卢启贤相恋,同时还表示不介意男友有个女儿,但是这段恋情仅仅维持不到一年就以分手结束了,这让人感到很遗憾。

 

  廖碧儿在今年3月的时候大方承认了与富二代男友卢启贤之间的恋情,还称两人已经在一起几个月了,感情很甜蜜很稳定而且和男友在一起自己也感到很开心。不过两人公开恋情之后,传闻也有很多,有消息表示男方是有男友的,而且还有一个女儿,还有消息称廖碧儿早在之前就已经和法国酒庄富豪结婚了,这也让人感到震惊,不过廖碧儿方面都没有作出回应。

  7月27日廖碧儿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站发文亲自宣布已经和富二代男友分手了,表示不想过多的谈论私人的事情,并且澄清了自己并没有结婚,同时还表示自己已经恢复单身了,认为要维系与男友之间的关系很困难,虽然分手了,但是廖碧儿表示和卢启贤在一起有很多开心的难忘的回忆,分手之后两人仍然是朋友,并且感谢对方的关爱和支持。

  廖碧儿自从出道以来感情生活就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据悉,廖碧儿在很久之前曾经和刘恺威有过一段感情,不过当时两人都刚刚出道,并不是很红,这段感情也仅仅维系了很短的时间就分手了;而之后廖碧儿又与陈豪一起合作,并且擦出了火花,两人感情快速升温,并且在一起,交往了长达4年的时间,最终还是分手,让人感到可惜。

  如今,廖碧儿以富二代男友卢启贤也已经分手,网友们则是希望廖碧儿能够找到一个可以托付终身的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