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24小时》奇特物化人引热议 获赞今年暑期档最好看的爆笑脑洞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7 11:16:59

  轻科幻爱情喜剧《限定24小时》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会员可以抢先看全集,每周三四更新一集。该剧由李宏毅、潘霜霜、李浩男、阮雨白主演,讲述了一个因触物为人的超能力而引发的一段离奇有趣又啼笑皆非的故事。本周上线后,口碑获赞表现抢眼,被网友称赞是今年暑期档最好看的爆笑脑洞剧。

  《限定24小时》中除了触物为人超能力引起热议,剧中,极具性格魅力的人物更是受到网友的喜爱。比如,马桶物化人九牧一出场便是安定同款海绵宝宝内裤,平常喝的是洁厕灵,身为马桶却是厨艺高超的大师,且心思单纯,为人善良,网友纷纷表示“想要这样一个马桶“。手纸物化人莎布尔性格直爽,女汉子的行事风格;英特尔自带智慧的光芒,技艺超群,菲利普狂吃毛血旺的场景更是观众印象深刻。这些奇特的物化人与安定朝夕相处,上演了一出出稀奇古怪的搞笑故事。

  在昨晚播出的第二集中,清醒后的安定开始回忆前一天的经历,仍然不相信自己拥有物化为人的超能力,面对不受约束的莎布尔、身为马桶却酷爱做饭的九牧,安定决定报警。为了阻止安定,莎布尔用水果砸晕了安定。恰逢保安杨大智黎昕比赛断电的事情来找安定,莎布尔等一众物化人担心被发现,一起在屋内“玩捉迷藏”,躲过了杨大智的搜查,物化人们与安定达成暂时和解。林婉晨来到黎昕住处为断电的事情道歉,黎昕参加自己的学术成果庆功晚宴。与此同时,安定为了赢得林婉晨的芳心,听取电脑物化人英特尔的爱情指导,选定莎布尔假扮女友以此让林婉晨吃醋。几人来到方橙商业圈,开始了对莎布尔的形象改造物化人像乡下人进城一样,闹出了很多笑话。莎布尔为了和安定去参加酒会,决定接受全面的魔鬼训练。

  在下周三四播出的剧情中,安定和莎布尔的“情侣”关系成功引起林婉晨的注意,为了探究他们的关系,林婉晨来到安定住所,她是否发现物化人的秘密?还有面对状况百出又层出不穷的物化人,安定的生活被彻底搅乱,他将如何搞定这些性格怪异、身怀绝技的物化人?敬请期待下周三晚8点腾讯视频,看安定如何摆平物化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