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汉娜单方面解约 所属社表示会以法律手段应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5 14:45:1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姜汉娜与所属社Fantagio之间发生了合约纠纷,所属社方面表示姜汉娜单方面提出解约,将会以法律的手段应对。

 

  根据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姜汉娜在2013年与目前的经纪公司Fantagio签订了专属经纪合约,在这期间公司履行了她在电视剧、电影、广告、艺能节目以及在中国的各个活动经济义务,但是在今年3月的时候所属社单方面接到了姜汉娜解除合约的消息,公司方面试图联系姜汉娜,但是姜汉娜一直都是失联的状态,这也让经纪公司感到很无奈。

  所属社方面还表示,姜汉娜在单方面解除合约之后,姜汉娜却与其他的电视剧直接交涉出演,并且在其他的节目中参演录制,在过去的4个月时间内展开了单独的活动,这一行为明显的违反了合约内容,于是所属社根据专属合约的内容已经在近日向相关部门递交了仲裁申请,今后也将会通过法律的手段进行维权和应对姜汉娜单方面解约的事情。

  姜汉娜在2009年的时候通过出演独立电影《Last Homecoming》正式出道,之后还出演了电影《朋友2》《韩国小姐》等影视剧,签约经纪公司之后又出演了《哭泣的男人》、《纯真时代》、《妈妈》、《步步惊心·丽》等作品,被大众所熟知,这期间姜汉娜还出演了中国电视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并且因为结识了主角王大陆,与王大陆成为了好朋友。两人还因此传出了恋爱绯闻,不过双方都没有承认,只是称是关系很好的朋友。

  目前,姜汉娜方面并没有针对这一次的单方面解约的事情做出任何回应,下午的时候姜汉娜还出席了自己的新剧《认识的妻子》的制作发表会,看起来心情不错,没有受到新闻的影响。在新剧《认识的妻子》中,姜汉娜饰演的是男主角池晟的初恋女友李惠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