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郑嘉颖和陈凯琳婚礼日期为8月12日 将会在巴厘岛举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4 15:32:5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郑嘉颖即将在下月中旬迎来49岁的生日,已经49岁的他至今仍然还没有结婚,虽然与女友陈凯琳感情很好,但是两人之间一直没有结婚的消息传出,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着急,很多粉丝更是化身为催婚团,希望两人能够尽快结婚,修成正果。而近日,有媒体报道两人或将在8月结婚,之前认识也透露两人确实已经有了结婚的打算了。

 

  据悉,郑嘉颖与陈凯琳两人虽然相差22岁,但是目前感情一直很稳定,而且交往也已经超过3年了,郑嘉颖也即将迎来自己49岁的生日,于是决定将结婚的事情提上日程。郑嘉颖与陈凯琳两人通过合作电视剧《僵》而结缘,之后更是不在乎年龄的差距在一起拍拖,刚开始的时候这对相差22岁的情侣并不被看好,而且女方的家长也不同意两人在一起,但是两人是分相爱,家人也不想棒打鸳鸯,于是同意了两人的恋情。

  如今两人已经交往长达3年多的时间了,感情非常稳定,也认定了彼此,据悉两人突破了重重障碍之后,决定在下个月步入婚姻的殿堂,并且已经确定婚礼日期是8月12日,是一个非常适合结婚的好日子,而且两人的婚礼也确定在巴厘岛举行,婚礼仪式不会大操大办,将会以温馨低调为主题,邀请亲朋好友到场观礼。而在婚礼之后的8月15日就是郑嘉颖49岁的生日了,郑嘉颖和陈凯琳也决定婚礼结束之后继续留在巴厘岛,庆祝自己成为人夫之后的第一个生日。

  目前郑嘉颖和陈凯琳两人被爆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婚礼做准备,而两人也在之前就表示婚后会考虑生小孩,至于生几个还在计划之中,陈凯琳也表示不在意成为年轻的辣妈!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