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李栋旭合作新戏什么感受?曹承佑:个子太高导致我脖子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3 17:21:5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3日JTBC新剧《Life》举办了制作发表会,主演李栋旭、曹承佑、文素利、元真人、刘在明、李奎炯等人全部亮相制作发布会,并且在现场谈及了出演该剧的心情和感受,这一次是李栋旭和曹承佑的第一次合作,那么两人之间的合作怎么样呢,现场两人也谈及了感受。

 

  这一次是李栋旭第一次出演李秀妍编剧的作品,之前李秀妍编剧的《秘密森林》十分大热,也让人对李秀妍编剧的能力很认可,李栋旭也不例外,据悉李栋旭这一次主演该剧的原因之一就是很信任李秀妍编剧,李栋旭表示对编剧李秀妍有着极大的信任,也很喜欢导演,加上这一次出演的演员也都很优秀,所以决定出演该剧,之前的《鬼怪》饰演的是地狱使者,是把人带走的工作,而这一次则是救人的工作,之前的作品是奇幻主义,这一次则是很贴近现实的。还称赞李秀妍编剧是很厉害的编剧,这次的作品真的特别棒。

  对于与曹承佑之间的合作,李栋旭表示在剧中两人的角色是对立的,相互看不顺眼的那种,因此每次都是用怒气的眼神去看曹承佑,这也让自己很不自在,但是现实生活中久很了很多,称赞曹承佑的演技很好。

  而曹承佑谈及与李栋旭之间的合作也表示李栋旭是一位很优秀的演员,由着自己的信念,而自己也有着自己的逻辑,而且两人在剧中是对立的角色,因此对手戏的时候会时死死地盯着李栋旭,表示两人之间配合的很好,表演很稳定,自己很喜欢李栋旭,称赞李栋旭很出色。而且曹承佑还打趣的表示因为李栋旭太高了,导致自己脖子太疼,其他的都很好。两人跟之间的默契配合也让人尤为期待两人的表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