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厨房支小招 《熟悉的味道》谢依霖巧妇下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2 14:58:50

  《熟悉的味道》第三季现已开播至第八期,这档由海天独家冠名、浙江卫视上映的美食情感类综艺自开播以来广受好评。前四期跻身于世界杯的热潮当中,节目以其自身独特的内容与价值导向别具一格,细腻、温情、返璞、感恩是浮躁城市中的观众能从中寻找和感悟到的“良药”,有时候即使一道菜亦能让人回响良多。

  本周海天《熟悉的味道》将迎来HOLD住姐“谢依霖”,《小时代》里搞怪、拥有别样性格的她在现实生活当中亦是如此。但本次来到了《熟悉的味道》,以新晋妈妈的身份她表现得更加沉稳,知性。孕后知母恩,新晋妈妈谢依霖最想感谢的就是自己的妈妈,但是自己与妈妈之间“亲如姐妹”的交流方式让她很难沉下心去跟妈妈说一些内心话。所以她想通过节目做一顿饭,通过节目营造的氛围把心里对妈妈的感恩说出来。

  节目冠名商海天了解到谢依霖有孕在身,为了不让她太过于操劳,特地为她建议了几道简单的小配菜,方便她制作的同时又能够让妈妈感受到心意。后来谢依霖选择了一道属于自己的“万绿丛中一点红”——凉拌菠菜,借由海天味极鲜的点蘸凉拌鲜功能,简单几步就完成这道菜,另外谢依霖本人还在这道菜上做了“谢Style”,对菜品成色的强迫心理也正说明了她心里这道菜的重要性。

  我们期待谢依霖本期的感恩行动,也期待本期节目中不同其它荧幕的“谢依霖”,究竟哪一个才是真实的她?我们一起来鉴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