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人围观 动漫节死侍当众下跪小薛凯琪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1 16:56:33

  深圳动漫节开展第二日,除了备受期待的红牛旗下品牌战马携手迅雷直播支持的SuperDance街舞大赛、阴阳师王者荣耀等热门游戏精妙绝伦的Cos秀、琳琅满目的动漫周边之外,最夺人眼球的就是一位身着漫威英雄“死侍”服装的Coser大众场合之下向一块人面板下跪求爱。

  不明所以的吃瓜群众迅速围观。与电影中痞子的形象大为不同,这位“死侍”更为直接、热情,拉着边上的工作人员询问,面板上的人谁是否今天也来到了现场。工作人员表示这位小姐姐是迅雷直播平台的主播萌妹,目前正在展馆走动直播中。

  “死侍”的眼光果然敏锐,仔细一看,小姐姐长得至少有8、9分像薛凯琪。并且十分符合COS届“肤白貌美大长腿”的颜值要求,在现场的人气也完全不输众Coser。本来是在拍Coser的众多摄影师开始一路跟拍萌妹直播,萌妹直播间的观众,也不断的为萌妹送上掌声礼物,表示支持。更有其他Coser与萌妹一起拍照直播。

  萌妹所在之处,无不热闹。“死侍”很快在人群中找到了萌妹,两位亲密合照。看不到死侍的“真像”,感觉上两位还是挺般配。自古美女配英雄,虽然合照现代感强了一点,但是不缺乏新意。不知道两位后续的发展会如何?

  别的不多说,死侍是英雄的话,先来个直播告白吧!萌妹明天还将继续在迅雷直播平台开播,请不要错过这个一战成名的机会。吃瓜群众也可以下载迅雷直播APP,搜索“深圳动漫节”关注萌妹,观看最新剧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