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新戏开拍 新造型颠覆以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0 17:47:28

  最近,郑爽新戏《青春斗》在北京工业大学开拍,这次郑爽的新造型完全颠覆了我们以前对她的认识,这次大胆尝试嘻哈炫酷路线和风格,让我们看到了另一个率性潇洒的郑爽。

  郑爽之所以受万千网友宠爱于一身,与其不做作不张扬的个性有着很大的关系,明明是个明星又不像明星,诸如打地铺、吃火锅、出门坐出租、不摆所谓明星架子等等,带仙气又接地气的她那样与众不同,又怎会不让人爱不招人疼。

  在网友曝光的北京工业大学开拍的照片来看,脖子上挂着一幅白色耳机的郑爽身穿简单的T恤,搭配运动短裤,透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她满满的青春活力,有网友直呼:“这简直酷毙啦嘿”

  从这身行头来看,这次小爽的新戏又要挑战不一样的角色了哦。郑爽作为国内最具实力的90后女演员,再带给我们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作品的同时,清秀灵动的气质也让人为之痴狂。尤其是《诛仙手游》里的玲珑形象,形神兼备、超凡脱俗,那气质,那眼神恍若仙女下凡,不知又征服了多少粉丝的心呐!

  今夏,我们再也不必对那些和郑爽偶遇,还动不动晒照挑动自己神经的同学羡慕嫉妒恨啦,因为我们可以和小仙女在《诛仙手游》里相见相爱,去感受郑爽饰演的玲珑和朵一的爱恨情仇,也来个远离尘世的同时让自己沾点仙气。还能什么,去《诛仙》和郑爽约会吧,今后只有别人羡慕嫉妒你的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