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导师互diss 奇异果TV热播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0 16:17:32

  一年一度的音乐盛宴《中国好声音》上周五终于开播啦!你没看错,就是《中国好声音》,曾改名为《中国新歌声》今年回归初心!每周五晚银河奇异果独家播出!

  名字改回《中国好声音》不算什么,传奇转椅也震撼回归,开场是这样滴~

  什么?那闪闪发光的是什么?是可以直播导师表情的“魔镜”哦!“魔镜,魔镜”告诉我,导师最喜欢哪个学员呢?这让导师们直呼压力太大了!因为表情管理真的很难耶!

  说到导师,周杰伦+谢霆锋+李健+庾澄庆的全新阵容,真的太太太太搞笑了!

  一开场,就带来了震撼的互唱经典歌曲,阔别乐坛多年的“新晋”导师谢霆锋,现场演唱《让我一次爱个够》;元老级导师庾澄庆则演唱了霆锋哥哥的《因为爱所以爱》,这首曾经火爆大江南北的歌曲,有多少人是听着长大的举个手!

  周杰伦真的变身“小公举”了,自弹自唱了一曲李健的《抚仙湖》,穿裙子的周董了解一下?

  小编更是被“歌手”李健,不,是“段子手”李健圈粉,演唱周杰伦的《等你下课》。杰伦的原歌词是这样的:「为了想与你不期而遇,高中三年,我为什么,为什么不好好读书,没考上跟你一样的大学」敲重点,李健可是保送清华的学霸啊!“不好好读书”hin违和啊!

  于是李健将歌词改成了:「过去三年,我为什么,为什么不说喜欢你,默默为你写下了歌曲」我们学霸的坚持也是腻害哦!

  四个“纯爷们”组成的“175天团”正式集结,强势出道!

  导师间的抢人大战震撼开始,这次的学员可都深得导师喜欢,在争抢学员的时候,简直不余遗力,小编带大家分析分析~

  演唱《魔鬼中的天使》的学员康树龙是饭店老板,谢霆锋和李健为了争抢他拿出了“吃”的杀手锏,不会做饭的厨子不是好歌手的谢霆锋:“《锋味》本身就是讲吃的”

  李健老师没有关于“吃”的歌?那还真是小看咱们的段子手了,没有吃的,我们有湖啊!《贝加尔湖畔》、《松花江》、《抚仙湖》,“养鱼大户”一口气承包了所有“江河湖海”,恭喜李健欧巴喜提“鱼塘”~

  不单单是段子厉害,李健的成语也是一个接着一个,一脸认真的“箭中靶心,箭离弦”,看看后面的“三脸懵逼”~

  猜下一位选手是男生还是女生,李健一句“翘首以盼”看看给我们庾澄庆委屈的。

  肿么办?这对于李健来说已经属于口语了!哈哈哈,李健老师,皮这一下很开心啊!

  一个是清澈的嗓音,一个却是撕裂般的怒吼,“打包安琪”组合的一首“虚拟歌姬”洛天依的《权御天下》,让导师们陷入混搭魅力无法自拔。小编目测庾澄庆这“面目狰狞”的嘶吼,已经陷入“疯癫”状态。

  顺便还皮了一下李健导师,“他的眼珠子曾经掉出来过”,你们这对相爱相杀的CP出道吧~

  最后“打包安琪”选择了谢霆锋老师,看霆锋哥哥开心的摇头晃脑。来来来,我们一起摇~摆~

  就此打开了谢霆锋的“任督二脉”,一路“单转”(四位导师只有霆锋转身),其他导师都开始“惊恐”,纷纷大呼“霆”止“锋”狂,这可是我们霆锋老师的战略哦~如此出乎意料的风格,能不能为霆锋哥哥带来冠军学员呢?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当王朝的《黄河谣》一出场,谢霆锋刚刚听了几个音就毫不犹豫转身,更是动情回忆自己的出道经历。

  在接下来的抢人大战中,有选手选择了霆锋的《谢谢你的爱1999》,霆锋说那是他的第一首国语歌曲,更对周杰伦说:“那个时候,杰伦老师还真的没出道呢!”更是搬出了自己的资历,“虽然我是一个80后导师,但是资历还算强的”霆锋哥哥为了抢人不遗余力啊~很多小伙伴可能不知道,这四位导师里,谢霆锋虽然年纪最小,但论资排辈却是所有人的前辈:

  杰伦小公举的情商显露无疑,用了自己的经典口头禅“哎哟”作为回应,并顺便表白“谢霆锋是我男神”!

  聊了这么久第一期的精彩镜头,今晚将要播出的第二期,会有哪些夺人眼球的看点呢?是不是更更更更期待了呢?锁定银河奇异果,每周五晚《中国好声音》全网独播中~

【银河奇异果下载方法】

  方法一:在智能电视/盒子应用市场以及第三方应用市场搜索“银河奇异果”软件直接免费下载并安装;

  方法二:或者百度搜索 “银河奇异果”或“奇异果TV”,下载软件安装包拷贝到U盘,将U盘插入电视/盒子的USB接口即可安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