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女团《云裳羽衣》强强联手 定制曲《云裳谣》发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0 15:54:52

  7月20日,“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与腾讯手游《云裳羽衣》合作定制的歌曲《云裳谣》正式发布。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这首让玩家翘首以待的作品终于发行,共有的“国风”特色终碰撞出精彩火花。

  高人气女团、手游合作 国风歌曲引爆热情

  《云裳羽衣》是西山居与腾讯游戏联合推出的又一款人气爆款手游,3D恋爱换装主线,引入了许多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独有的“国风”特色和精良的品质吸引了众多玩家。游戏合作曲《云裳谣》由知名制作人何亮老师精心打造,SING女团俏皮献声。歌曲节奏轻快活泼,歌词秉持一贯的朗朗上口,国风气息扑鼻的同时,又带着玄幻浪漫色彩,SING女团活泼又饱含情感的嗓音将游戏中的众多场景娓娓唱出,激起众多玩家的美好记忆,同时引爆歌迷和玩家的热情。SING女团与腾讯游戏强强联手,造就“电子国风女团”和“国风手游”的完美组合典范。

  “电子国风”收获高口碑 SING女团人气飙升

  这次最受游戏界欢迎的高人气SING女团与高品质“国风手游”《云裳羽衣》强强联手,从发布会正式宣布合作便引起玩家十足的期待。《云裳羽衣》发布会上,SING女团身着以“紫阳花”为设计灵感的《云裳羽衣》专属定制服装,仙气飘飘,惊艳全场。随后更带来精彩的演出,实力圈粉,在玩家中收获极高好评。

  SING女团一贯精心作品,备受游戏界青睐,与爆款手游《王者荣耀》联手推出热血作品《战》,反响热烈。走过了15年的国民游戏《梦幻西游》随后向SING女团抛出橄榄枝,改编“电子国风”现象级单曲《寄明月》,打造骨精灵同人曲《入骨相思》。上月,她们更受邀为DNF十周年庆生,推出游戏守护者主题曲《Dream for you》。众多高人气游戏纷纷选中SING女团,无疑是对她们国名度的认可,SING也不负众望,一次次带来精彩的作品。

  SING女团是由齐鼓文化于2015年8月10日推出的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由赖美云、蒋申、许诗茵、秦瑜、林慧、吴瑶、陈丽、边丽等成员组成。出道以来,深耕音乐领域,至今已发行2张音乐专辑、30余首音乐单曲及近10部MV。2017年9月26日,推出首支全新电子国风转型单曲《寄明月》,大获成功。后续相继推出《如梦令》、《团团圆圆》、《夜笙歌》等电子国风单曲,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令人眼前一亮,一步步得到大众和主流认可。

 

  据悉,《云裳谣》还将推出舞蹈练习室及MV,众多玩家“求同款”的“紫阳花”定制服装出镜亮相,相信将打造出美轮美奂的佳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