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十影业重磅巨献《韦爵爷》致敬经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0 15:52:12

  由北京利十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的《韦爵爷》7月18日在浙江宁波象山影视城举行开机仪式。此片强大的演员阵容、独特的故事题材、顶尖的制作团队一度吸引了媒体的目光。

老戏骨强势加盟燃爆荧幕

  此片不仅集结了王宁、温兆伦、刘玉翠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老戏骨吴孟达、罗家英的强势加盟也保障了本片的质量。而此片为王宁吴孟达继《新乌龙院》后的第二次合作,两位演员在本片中再次强强联手,将会呈现出不一样的精彩。

回忆青春,致敬经典

  时隔多年,吴孟达、温兆伦、刘玉翠将会在此片中合体,曾经带给我们无数感动与欢笑的他们将会在此片中携手再创经典,给观众带来更多回忆,重返当年再续经典。强大的阵容与精彩的剧情,将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

利十出品,必属佳品

  北京利十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业的影视制作公司,与美国、日本、澳洲等均有跨国海外合作,并且拥有自己的双语制片团队。利十影业坚持只做高质量网络作品,通过积累作品,从作品中不断创新与成长,被业界誉为“精品梦工厂”。代表作品有:玄幻喜剧电影《道士出山三》、《道士出山四》,惊悚喜剧电影《阴阳先生》、《阴阳先生之末代天师》、《阴阳先生之阴阳空间站》,还有与郑恺小猎豹影业合作的软科幻喜剧电影《无尽日》。其中《阴阳先生》系列被称为业界“初代网大代表作品”,《道士出山》系列被业内誉为“网络电影票房神话”。拥有超强阵容的网络巨制《深海巨妖》于优酷平台独家上线,获得广泛好评。

  利十影业创始人兼CEO的刘玥彤,是新锐电影出品人、制片人,以其独到的影视见解和强有力的新媒体感知度,迅速成为影视制作行业的标杆人物。在此前,她凭借与郑恺小猎豹影业合作的《无尽日》一片,荣获第七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光年奖最佳制作人奖。

  为了促进此次合作,刘玥彤也做出了极大努力。秉持着一贯追求更高质量作品的风格,在演员档期、剧本选择等方面都经历了漫长的时间磨合。刘玥彤为之付出的努力与诚意也打动了资方与演员,促使大家加入《韦爵爷》团队共同完成这部作品。

  时隔多年,经典重返大荧幕,原班人马再续前缘,带你重温那年的温暖与感动。老戏骨的强势加盟、致敬经典的全新剧本加上顶尖的制作团队,《韦爵爷》就是要你好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