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青春芒果节?来芒果TV红包雨抢门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8 10:42:10

  今天,芒果TV对外发布暑期重磅活动——青春芒果节,届时将举办一系列潮玩体验活动,包括炫酷的3D视觉大秀、王牌IP互动体验馆、众星云集的青春炙燥夜晚会、神秘的芒果吉祥物发布等,和数千名用户共享盛宴。关于大家最为关心的如何参与的问题,芒果TV现公布第一波抢票攻略,即通过参与芒果TV红包雨活动抢青春芒果节门票。

  芒果TV此次红包雨活动由即日开始,并一直持续到8月4日结束。用户可通过芒果TV移动端参与(需升级到芒果TV安卓及IOS最新版),只需在红包雨降临时点击红包,便有机会获取奖励。活动期间,红包雨在晚上八点十八分(谐音“发一发”)开始,用户可进入平台节目活动IP点播底层页或者频道页后查看倒计时提示,到时红包雨也将在该界面降落。

  而首轮红包雨即日起将在芒果TV热播节目《快乐大本营》、剧集《流星花园》、《法医秦明2》、《我们的青春期》《队长小翼》点播页开启,除了青春芒果节的门票,还有芒果TV会员卡、会员折扣券和娃娃免费抓券等多重福利相送。此后红包雨还将于更多节目和IP降落,更多红包雨后续活动请持续关注芒果TV。

  青春芒果节是芒果TV为会员用户精心打造的年度盛会,活动预计从7月31日-8月4日持续五天,将真正以用户为核心,打造出一场又一场的极致感官盛宴。除红包雨之外,芒果TV会继续通过线上线下的活动向大家赠送上千张门票及其他福利,让更多观众到现场感受节日的氛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