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气IU!与Kakao M续约继续续约 双方已经合作十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8 08:49:0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兼演员的IU日前已经与所属社Kakao M完成了再续约,双方基于之前合作长达10年的基础上再次续约,也展现了彼此的信任与义气。

 

  18日,根据所属社Kakao M方面表示旗下的艺人,歌手兼演员的IU(李知恩)已经子啊近日与公司完成了再续约,成为Kakao M的专属艺人,对于IU的再次续约,能够维持长久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也感到非常高兴,为了能够让IU作为演员和歌手更有意义的活动,我们会一如既往的给予IU最大的支持。

  据悉,IU从2008年出道以来就一直与Kakao M娱乐合作着,是Kakao M娱乐的专属艺人,目前双方已经合作长达10年了,之前合约到期的时候,    IU也是毫不犹豫的就进行了续约,并且没有任何的附加条件,对于所属经济公司十分信任,而经纪公司也全力支持IU的演艺事业,双方合作十分愉快。

  IU也曾表示很感谢经纪公司的社长对自己的全力支持,IU从出道就与经纪公司合作,彼此之间积累了深厚的情谊和信任,而且Kakao M娱乐也是最了解IU的,因此双方之间的合作很默契,这也让这一次的续约更加顺利,Kakao M娱乐还表示与IU合作10年的伙伴关系将会继续维持下去。

  之前,IU在音乐颁奖典礼上获得了大赏,在音乐方面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而今年IU又在3月主演了电视剧《我的大叔》这一部剧是IU的转型之作,和以往的角色有着很大的不同,是一个备受生活磨难的很丧的角色,这也是IU第一次挑战如此沉重的角色,让观众们感到惊讶的是IU很好的消化了这个角色,演技大爆发,代入感很强,网友们评论都是称赞IU的,演技得到了认可,让人佩服IU的不懈努力。

  今后IU也会在歌手和演员两方面发展,下半年的活动也在计划之中了,让人很期待IU的回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