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吓Apink的嫌疑人已经确定身份 不久之后将进行逮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7 17:25:2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从去年开始女团Apink就一直受到死亡威胁,有犯罪嫌疑人扬言“要杀害组合成员们”这也让组合成员以及粉丝们很担心,所属社也为了保证成员们的安全,减少了很多活动,近日,警方表示之前威胁Apink的犯罪嫌疑人目前已经确定了身份,不久之后将会进行逮捕。

 

  据悉,从去年6月14日开始,Apink就接连受到犯罪嫌疑人的威胁,威胁方式包括恐吓电话等等,犯罪嫌疑人还表示在Apink表演的舞台周围安装了炸弹,这也给Apink的演艺活动造成了极大的困扰,从去年6月开始到现在Apink已经接到了10次的杀害威胁,让人十分担忧,所属社也进行了报警,警方通过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远在加拿大居住,这也给抓捕活动增添了困难。不过,通过与国际刑警组织的合作,已确定了嫌疑犯的身份,不久后将会进行拘捕。

  去年6月14日,Apink接到了第一次杀害威胁,当时成员们表示很担心也很恐慌,粉丝们也为偶像的人身安全感到忧虑,不过后来在警方的协助之下,完全的完成了活动,并没有出现完全事故,而之后Apink即将回归的时候又再次接到了杀害威胁,还称已经在Apink即将参与演出的活动场所安装了定时炸弹等等,所属社立刻进行了报警,在警方的排除之下,没有发现炸弹,之后为了成员们的安全Apink减少了很多公开的活动,去年下半年和今年 上半年的活动都不是很多,除了组合受到杀害威胁之外,成员孙娜恩和郑恩地也都先后被恐吓,调查发现是同一人。

  警方的调查结果显示,该犯罪嫌疑人居住在加拿大,通过与国际刑警的合作,确认了这名嫌疑人的身份,不久之后会进行逮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