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奥向中国新说唱致敬 改编VAVA我的新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7 10:22:41

  中国零零后rapper来袭,号称“奥宝贝”的嘻哈神童,用稚嫩又娴熟的flow,萌酷的说唱台风掀翻你的神经,音浪太强不晃会被撞到地上,skr... 别小看零零后!

  4岁的崔奥就开始学习街舞说唱,5岁已经登上各大舞台,《非常6+1》《黄金100秒》等大型央视节目,凤凰卫视《鲁豫有约》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纪录片和爸爸在一起》等大型卫视节目。

  也曾在《鲁豫有约》的节目中,公然与吴亦凡PK街舞,别看我们年纪小小,气势可不输任何人,即使对手是位巨星,只要自己站上舞台,我就是聚光灯下的巨星。

  只要听过崔奥的说唱,看过崔奥表演的人,都会说到,这孩子太有范儿了,舞台的爆发力,加上自身的强大气场,让崔奥每次站上舞台都会发光发热。

  近日崔奥也录制了最新说唱-改编VAVA《我的新衣》,MV里崔奥说唱霸气十足,光芒四射。

  舞台掌控的养成并非一朝一夕,天赋的同时也有着后天的努力,嘻哈歌词量大,节奏快,经常会因为修改一句歌词琢磨到半夜,默默的观察老师的台风,转换成自己的个性,练到嗓音哑了,说不出话了,也不曾放弃自己的梦想!

  日复一日 年复一年,渐渐崔奥的唱跳台风自信稳健,加上自身坚持的努力,这位嘻哈神童,带着自己的态度,传达着零零后未来的态度。不久后崔奥也将进军《中国新说唱》向自己的偶像吴亦凡致敬,相信未来也将是一位不容小觑的强劲对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