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主播小九九九九惊艳上线,陈一发的闺中好友大揭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6 17:18:35

  随着网络游戏直播的盛行,越来越多的直播观众将目光转移至游戏板块,但随着多元化直播内容的发展,主播展示原生态的生活环境,逐渐成为网友新的关注点。近日,斗鱼直播平台正式宣布,知名主播小九九九九即将回归斗鱼,并在7月16日晚上19点开启直播首秀。消息一经发布,便引起广大直播粉丝的热议,观众纷纷表示转战斗鱼,为主播小九九九九的回归接风洗尘。

  斗鱼主播小九九九九,是一位来自重庆极具个性的美女。性格直爽、热情乐观、脾气火辣,从小热衷于游戏,是个不折不扣的游戏找女,游戏涉猎范围之广不亚于游戏宅男。从索尼到微软任天堂,再到steam和手机游戏,都是来者不拒,属于斗地主和扫雷都能玩通宵的重度游戏爱好者,也是英雄古达能和烟老师能死去活来一晚上的核心玩家,还是galgame里只恨自己不是男儿身的撩妹高手。

  令人惊讶的是,主播小九九九九和斗鱼明星主播陈一发儿的关系十分亲密,是陈一发儿的闺中好友。主播小九九九九更是戴着口罩和陈一发儿一起直播,从两人的交谈中不难看出,陈一发儿和主播小九九九九的关系不简单。陈一发儿也曾直言:“很喜欢小九九九九”。相信回归斗鱼后,陈一发儿和主播小九九九九能够掀起一阵不一样的直播风潮!

  此次主播小九九九九宣布回归斗鱼,引起一大批粉丝的广泛关注。早年间,主播小九九九九便是从斗鱼逐渐爆火的一名主播,以回归入驻的身份再次回到老东家,承载了不少粉丝的期待。相信斗鱼也会给予主播小九九九九充分的照顾,从目前来看,斗鱼的主播资源和平台优势,再一次得到彰显。

  主播小九九九九在谈到自己的直播生涯时,这样说道:“我喜欢聊天,喜欢交朋友,上可键盘侃大山,下可面基打游戏。我喜欢和朋友分享网上有趣的小段子,也喜欢讲述每天身边发生的小故事,还喜欢一起聊我们共同的爱好,游戏,电影,足球...”主播小九九九九的直播内容十分丰富,游戏全能,厨艺高超,舞蹈也独具特色。

  7月16日晚上19点,欢迎大家锁定斗鱼直播间,看主播小九九九九的回归首秀,十分期待主播和陈一发儿的亲密互动,相信发姐也准备了十足的惊喜迎接小九九九的到来。让我们默默等待主播小九九九九的回归,看全能女神惊艳上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