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丽晒创意视频贡献表情包 网友却成立催生小分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6 10:02:1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被粉丝日常催更的演员马丽,终于更博。视频中马丽配有特效小狗表情,在童真“汪汪汪”的配音下,时而瞪眼调皮,时而又wink迷人,眉毛的高低舞动也是抢眼出道,又贡献无数表情包。马丽表情包达人的标签,在不久前又被曝光的一张新照巩固了地位,照片中正面看是马丽轻抚脸明亮笑容的侧颜照,明眸动人。一阵后脑洞清奇的网友发现倒着看照片中马丽居然又放弃了表情管理,发明了哈哈镜式样的表情包,发现后,马丽表情包又掀起了一股热潮。

马丽表情包
马丽萌
 

  在两者中间更有趣的是,有网友在马丽评论中纷纷不约而同组成催生小分队,都问起了新婚喜剧女神马丽的生育计划,开启了催生模式,也是相当期待马丽的回应。 据悉马丽与潘粤明正一同拍摄轻暖都市喜剧《逆流而上的你》,马丽作为开心麻花一姐,年底又有巡回演出,行程如此匆忙的马丽,看来催生小分队的“催生路”还很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