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大佬德塞利意外亮相陌陌 预测法国3比1夺取冠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6 09:53:13

  1998年世界杯,以德塞利领衔的法国队后防线以7场比赛仅丢2球的成绩笑傲群雄,最终也在本土捧起了大力神杯。20年后,法国队再一次迎来夺冠良机,功勋球员德塞利在陌陌平台上做出了预测,他认为法国队会以3比1的比分战胜克罗地亚队。

  虽然退役多年,但出现在陌陌屏幕前的德塞利,依然保持了不错的身材,健硕威猛的他表示,目睹现在这支法国队一路走进决赛,自己也有种重回球员时代的激动,“现在这支法国队的球员也是我的队友,我觉得自己和他们正在并肩战斗,我们一定能赢!”

  在谈到决赛比分时,德塞利坚定的认为法国队会赢下比赛,他也给出了一个大胆的预测:“最后的比分会是法国3比1取胜。” 德塞利甚至都想好了夺冠后的法国队一起庆祝的画面,“我们会在香榭丽舍大街疯狂庆祝。”

  德赛利出现在陌陌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俄罗斯世界杯举办期间,陌陌平台与体坛传媒达成合作,在俄罗斯一线报道世界杯的体坛记者们会不定期的通过直播、短视频等方式在陌陌上发布赛事播报、球星专访、异域采风、球场巡礼等新鲜内容。在此之前,陌陌的网友们已经看到了梅西、萨内蒂、哈维、欧文、米卢等接受专访的内容。

  7月15日,法国和克罗地亚将在俄罗斯的卢日尼基体育场进行终极较量,高卢雄鸡能否如德塞利所预测的那样如愿捧起大力神杯,这个需要让最终的事实来证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