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世界杯终极之战,芒果TV携手滴滴快车品牌对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4 10:34:27

  随着克罗地亚以2:1淘汰英格兰,以最大黑马的姿态杀入决赛,世界杯的终极号角已然吹响。赛场激烈,场外商业品牌对世界杯的热情也逐渐升温,延伸出来不少营销动作,以期和球迷玩在一起,赢取市场心智。

  据悉,即日起,芒果TV与滴滴出行旗下快捷出行产品——滴滴快车将以世界杯决赛为题进行品牌对决:芒果TV支持法国队夺冠,滴滴快车支持克罗地亚赢得大力神杯。届时双方用户只要参与这场世界杯决赛品牌对决,即可获得1张芒果TV5元月度会员代金券与1张滴滴快车九五折优惠券(最高抵扣5元,广东/广西/湖南/海南可用)

  本次对决即日打响,直至7月15日晚21:00结束。两大品牌为此战准备了丰厚的战利品——若芒果TV支持的法国队胜出,则向全体参与对决的用户派发1张芒果TV7日会员卡。若滴滴支持的克罗地亚胜出,则向全体参与对决的用户派发5张滴滴快车八五折优惠券(最高抵扣5元,广东/广西/湖南/海南可用)。

  终极之战在即,你站谁?谁才是你心中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冠军球队?快来站队支持你心中的冠军队伍,领取两大品牌送出的礼品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