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脚杨晨空降虎牙直播《他们来了》超级连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3 18:12:00

  世界杯在如火如荼的氛围之中已经进行到了四强争夺战,而大力神杯究竟花落谁家,全世界的球迷都热切期待着所支持的球队能够笑到最后。前著名国脚杨晨于7月12日凌晨空降虎牙直播世界杯特别节目《他们来了》,解说克罗地亚VS英格兰的比赛。与以往《他们来了》不同的是,杨晨老师这次是在世界杯的俄罗斯前线,为虎牙直播的球迷观众们送上一场精彩的解说。

  获封”最帅前国脚“青训成长需要时间

  杨晨老师在视频中刚一亮相,便凭借高颜值引来网友的各种舔屏,“最帅前国脚”弹幕飞起。杨晨老师幽默的笑说:是因为坐得靠后,显脸小。

  在两队比赛进行的时候,主播就前国脚杨璞在前几期节目中谈论的青训问题再次发问,杨晨老师表示:青训是肯定要抓的,不管是学德国还是学日本,管理层一定要先学确定方针,也就是体制,这是青训的关键。然后是小学、中学、高中、大学的比赛。日本青训确实有很多值得国内学习的地方,日本队在世界杯取得的成绩就是最好的佐证。杨晨老师同时呼吁球迷除了关注中超以外,也多关注高中联赛。身边很多朋友愿意做也正在做关于青训的事情,中国足球队的成长需要时间和过程,中国足球一定会有崛起的那天,但大家需要一点耐心。

  盛赞C罗自律能力 建议球员控制饮食

  节目中,杨晨老师谈论到了之前西班牙VS葡萄牙的经典比赛,对上演帽子戏法的C罗给予了高度赞扬。C罗重从不间歇锻炼,重复着吃着鸡肉等,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很少吃,如此大牌还能如此自律,确实非常难得。主播随之询问:杨老师你有这么好的身材,平时是否会控制饮食?杨晨老师则真诚的回答到自己也会点外卖、撸串,没办法抵御不住美食的诱惑。网友们都觉得:老师真是太可爱啦!原来我和杨老师是同一类人。杨晨老师还就之前球员吃火锅的热搜话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建议现役运动员要控制饮食,像火锅、猪肉、冰淇淋等应减少摄入,才能保持更好的状态。

  专业分析双方局势变化给网友央视一般的感受

  杨晨老师如同一位邻家的阳光型叔叔,柔和的嗓音令人如沐春风,抽丝剥茧的分析着场上的局势,帮助大家更好的去理解比赛,例如对双方上半场的阵型设置和下半场阵型的变化给出了专业分析。并普及了很多足球知识,回答了主播们代网友提出的疑问,比如什么样的肢体接触是小动作,什么样的肢体接触该吃牌。面对抛来的种种问题,杨晨老师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专业的解说内容,跟随紧张的赛事节奏,却又有着轻松欢快的氛围。直播间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在虎牙看直播,获得央视一般的感受。

  经过激烈的角逐,克罗地亚最后2比1战胜英格兰。杨晨老师评说“克罗地亚从进球之后一直控制着局面。英格兰虽然失利,但是让大家看到了一支年轻的英格兰球员”,并对两队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观众们也都见识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听到了一个场完美的场外解说。

  在节目的最后,直播间的主播们和杨老师一起高唱起春晚必唱曲目“难忘今宵”,简直不能再欢乐,同时也是对杨老师解说的感谢。世界杯比赛仍在继续,在接下来比利时对战英格兰的季军赛中,杨晨老师依旧会同大家见面,法国对阵克罗地亚的决赛中更有范志毅做客解说,更多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虎牙直播《他们来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