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所泫确定出演新剧《喜欢的话请响铃》 下半年回归荧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3 16:15: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所泫确定出演新剧《喜欢的话请响铃》担任该剧的女主人公,下半年回归荧幕。

 

  电视剧《喜欢的话请响铃》是一部正在连载中的网络高人气漫画,漫画描述了如果有某个人喜欢你的话会通过APP强烈地提醒你,讲述了在这个社会中想要了解自己的真心的人物故事,是一部超级浪漫温馨的爱情电视剧,金所泫将会担任该剧的女主人公,是一个父母都已经不在了,暂住在姨母家的少女,虽然父母都已经不在了,但是她并没有因此为感到颓废和丧气,反而有着活泼开朗的性格。

  该剧是金所泫继电视剧《广播罗曼史》之后回归荧幕的作品,金所泫方面接到出演邀请之后也进行了认真的商讨,最终决定出演该剧,饰演坚强乐观的女主角。金所泫本人很适合出演这样的角色,之前《打架吧鬼神》中的角色也是乐观活泼的,金所泫表现很出色,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称赞金所泫非常适合出演这一类的角色。

  该剧此前就已经确定将会改编成电视剧,金所泫出演女主角网友们对选角也很满意,不过目前男主角方面还没有公开演员人选,很多人也提供了自己的建议。该剧确定将会在下半年通过Netflix与tvN同时播出,引发期待。

  目前该剧正处在演员选角的阶段,不久之后将会投入拍摄,将会由电视剧《三流之路》的导演李奈静执导,这也是李奈静导演跳槽到tvN之后执导的第一部电视剧。之前《三流之路》获得了好评,观众们对李奈静导演的指导能力十分肯定,这一次不知道李奈静导演又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视觉感受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