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击大荧幕!INFINITE成烈主演电影《0.0MHz》 搭档郑恩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2 15:30:0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INFINITE成员李成烈确定出演电影《0.0MHz》,首次挑战大荧幕,搭档女团Apink成员郑恩地,两位演技实力派的偶像爱豆合作,也让人对该电影十分期待。

 

  7月12日,根据电影界的知情人士表示男团INFINITE成员李成烈目前确定出演电影《0.0MHz》担任该剧的男主角,出道以来首次出击大荧幕,挑战演技,引发关注。李成烈之前也曾出演过电视剧,以演员的身份正式出道,演技也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之前出演的日日剧《即使很也爱你》更是获得了很好的评价和收视,这也让李成烈的演员身份更加被认可。

  这一次接到电影《0.0MHz》之后,李成烈经过慎重的考虑决定出演该剧,而之前该电影的女主角向郑恩地发出了出演邀请,郑恩地方面也正在调解日程之中,有望出演该剧的女主角,如果郑恩地确定合流该电影,那么李成烈和郑恩地两人将会迎来第一次合作,两人会在电影中有怎样的表现,也让人感到很好奇。

  电影《0.0MHz》是根据网络同名人气漫画改编而成的,讲述了曾经被鬼压床或者能看到过鬼等有过一些灵异体验的同好会会员们一同前往凶宅后经历的故事。 电影目前正在进行演员的选角,完成演员选角之后,将会在不久之后投入拍摄,目前演员已经在准备之中了,电影也做好了前期拍摄的准备工作。

  另外,有望担任该电影女主角的郑恩地如果确定出演,也是郑恩地首次挑战大荧幕,虽然两人之前都没有出演电影的经历,不过两人的演技都是被观众们认可的,电影预计在2019年正式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