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频频亮灯皆是因为ta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2 14:24:14

  满满的爱,也经不起伤害,别用猜忌凉了ta的心。

  当我们坠入爱河时,总希望能爱的荡气回肠,轰轰烈烈。但是当我们步入婚姻后,却又希望能有稳稳的幸福。婚姻需要稳定,而稳定的婚姻,信任是基石;猜忌,无疑是最大杀手。即将在CCTV-7播出的《家事·家有保姆》系列剧第二集,故事和一对相互猜忌的夫妻有关。

  在剧中,王海涛与冷雪荷是别人眼中“嫁给爱情”的模范,穷小子爱上了富家女,为爱甘做上门女婿。但平静的婚姻,却因一场意外彻底打破了……当冷雪荷的父亲在一次与王海涛单独交谈中突然脑出血住院后,一场猜忌便开始弥漫在这个豪门!

  家中的保姆蔡小洁,也被卷入这场猜忌旋涡,身不由己成为两人的“双面间谍”,拍照取证……

一张张“照片”有如一把把“尖刀”插在夫妻俩的心头…

  曾经深爱着的两个人,因猜忌让婚姻走到破裂边缘!

  可是,眼见的,就一定为实吗?

  猜忌可以轻而易举地摧毁任何关系!它甚至不需要任何实锤,只需要你偶尔想一想,就会慢慢发酵,逐渐让你忘掉真相!由CCTV-7唯一一档剧态类栏目携手金科置业金科·山水洲项目联袂打造的主题系列剧《家事·家有保姆》第一季第二集《“双面间谍”小保姆》将在7月13日18:05,让我们一起见证:幸福的婚姻需要信任的守护。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