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泫雅确定7月末SOLO回归 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1 10:02: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SOLO歌手金泫雅确定将会在7月末携全新SOLO专辑回归歌谣界,目前新专辑正在准备之中,让人很期待金泫雅的回归。

 

  7月11日,歌谣界人士表示歌手金泫雅将会在7月末作为SOLO歌手回归歌谣界,她将会在7月末发行新专辑的先行曲,然后会在8月中旬携全新专辑回归,时隔8个月回归歌谣界,这也让人对金泫雅的SOLO专辑十分期待。去年金泫雅在12月发表了个人专辑《Lip & Hip》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这一次时隔8个月再次回归将会带来怎样的音乐也让人好奇。

  据悉,金泫雅目前正在准备着与李会泽和金晓钟的限定组合TripleH的相关回归活动,预计7月中旬将会以限定组合TripleH进行活动,7月末发表新专辑的先行曲,8月的时候正式携个人全新SOLO专辑回归歌谣界。

  金泫雅是目前韩国很有人气的SOLO女歌手,在2007年的时候以女子组合Wonder Girls出道,之后因为身体原因退团,2009年又以组合4Minute再次出道,获得了超高的人气,被称为是“克里斯马”有着性感的身材和舞姿,2011年以SOLO歌手出道,发表首张个人迷你专辑《Bubble Pop!》,同名主打歌MV点击率突破1亿大关,成为韩国第一位破亿solo女歌手,同年获得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舞蹈表演个人奖。之后泫雅还和同所属社的艺人张贤胜组成了限定混声组合Trouble Maker,获得了粉丝们的强烈喜爱。

  以SOLO歌手身份进行发展的金泫雅十分成功,是韩国人气超高的SOLO女歌手,出道以来发行了6张迷你专辑,即将要发表的这一张则已经是第七张了,每一张专辑泫雅都挑战不同风格的音乐,让人称赞泫雅的唱跳实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