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厉旭今日退伍 成员到场迎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0 09:38: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人气男团Super Junior成员厉旭今日正式退伍,结束了自己长达21个月的兵役生涯,而退伍当天Super Junior组合的其他成员也都到场迎接厉旭,欢迎厉旭的回归。

  7月10日上午,Super Junior成员金厉旭在忠清北道曾坪郡的37师团正式退伍,结束了自己的服役生涯,上午的时候厉旭出现在了大家面前,现场来了很多粉丝和媒体,当然没有活动的成员也到场迎接厉旭的退伍。据悉,这一天有多达300多名粉丝到场等候,看到厉旭的时候,粉丝们十分激动,大喊厉旭的名字迎接厉旭,而成员利特、东海、银赫、始源等人也都到现场迎接厉旭,并且给予厉旭温暖的抱抱,欢迎厉旭的回归。

  厉旭也对赶到现场的粉丝们表示感谢,感谢大家不辞辛劳的来迎接自己。当然每一个退伍的成员都逃不过“在军队时最能给自己打气的女团是哪一个?”当被问及这个问题的时候,厉旭表示太多了,称在军队看了很多的女团,包括RedVelvet、TWICE、BLACKPINK、momoland、I.O.I、(G)I-DLE等等,很想快点见到大家,同时厉旭也表示自己会好好照顾后辈们的,同时厉旭还表示在军队的时候只要一出现我们的成员的时候队友们就回换台,但是如果自己当时在的话,大家就会碍着自己的面子不敢换。

  而厉旭在经历了长达21个月的兵役生活之后想要做的事情是和成员们一起去旅行,因为之前曾经去过意大利、德国还有希腊,和成员们在一起旅行的感觉很好,因此就特别想去旅行,同时也特别想要和成员们一起站在台上唱歌,厉旭还表示自己在军队也长了很多的歌。除了利特、银赫、东海还始源之外,其他的成员由于有活动行程,没能到现场迎接厉旭,而厉旭也打趣的表示今天没来的成员自己都记下了。

  另外,厉旭正式退伍之后将会在7月12日举办粉丝见面会,与等待已久的粉丝们进行见面,厉旭本人这两天也将会认真准备粉丝见面会的事情,之后就将正式回归Super Junior组合的团体活动,和个人的演艺活动,许久不见的小王子回来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