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外界通讯》确定正式编成 神话金烔完加盟成为固定MC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09 16:00:28
金烔完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tvN电视台的全新综艺节目《外界通讯》目前确定将会正式编成,除了原来的固定嘉宾之外,男团神话的成员金烔完也确定合流该节目,与之前的嘉宾MC们,一同谈论自己有关于时事政治的观点。

  据悉,神话成员金烔完目前已经确定合流《外界通讯》综艺节目了,并且会成为节目的固定嘉宾,和之前出现的朴庆林以及朴宰民等一起进行主持,而金烔完也将会在节目中阐述自己的观点和论证,引发关注。金烔完一直以来都被称为是神话组合中的人生导师,曾经说对粉丝们出了“神话不会对各位的人生负责”这样的人生格言,同时也会给粉丝们上课,让他们好好学习,可以称之为是热乎可口的人生鸡汤了,这一次金烔完参加《外界通讯》也让人好奇,究竟他会在节目中有怎样的表现呢?

  此前,金烔完也曾参加过个人综艺节目,比如之前十分受欢迎的《我独自生活中》节目中金烔完毫不在意偶像包袱,全身都是笑点,展现了超级精彩的艺能感,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这一次金烔完合流《外界通讯》也让人感到很兴奋。

  综艺节目《外界通讯》是tvN电视台的全新综艺节目,之前试播中获得了十分不错的称赞,口碑的收视率都是很不错的,因为观众们反响良好,于是节目的制作方决定将该节目定档为正式编成的节目。节目预计在本月19日播出。

  神话金烔完目前除了自己的个人活动之外,还有神话组合的团体活动,目前组合的新专辑、舞台见面会以及演唱会、综艺节目等也都在紧张的计划之中,不久之后就会和粉丝们见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