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沇秀方面否认与年长6岁企业家相恋 目前还没有男朋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09 13:23:3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夏沇秀被曝与年长6岁的企业家相恋,称这位企业家是夏沇秀在演艺事业中的支持者,给予了夏沇秀很大的鼓励的力量,两人目前正在美好的交往之中。

 

  相关媒体表示29岁的夏沇秀目前正在和大自己6岁的35岁企业家交往之中,两人目前感情稳定甜蜜,十分美好同时也考虑到了结婚,称这名企业家是夏沇秀在辛苦的演绎生活中成为她支柱的存在,同时这位男性也给予了夏沇秀很多的支持和鼓励,是夏沇秀的坚实后盾。针对夏沇秀正在与企业家热恋的消息,夏沇秀的所属社也表示正在向本人确定,之后会公开声明。

  通过与本人确认之后,夏沇秀的所属社方面表示关于夏沇秀的恋爱说并不是事实,所属社方面表示:“和夏沇秀本人确定了,恋爱说并不是事实,夏沇秀本人目前并没有男朋友。”

  夏沇秀是韩国演员,模特,2013年的时候夏沇秀通过电影《恋爱的温度》正式以演员的身份出道,之后又主演了电视剧《Monstar》搭档龙俊亨,并且被更多的人所熟知,之后又相继出演了一些剧集,不过一直没有大红大紫。不过很多人对夏沇秀还是很了解的,除了演员模特的身份之外,夏沇秀还凭借着招牌笑容获得了很多组合的青睐,邀请夏沇秀拍摄了很多MV,其中就有Bigbang的歌曲《我们不要相爱》搭档TOP崔胜贤,这也让更多人认识了夏沇秀。

  此前,夏沇秀搭档男团EXO成员金俊勉共同出演了电视剧《富贵男》该剧翻拍自小栗旬和石原里美主演的日剧《富贵男与贫穷女》,夏沇秀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表现很不错,获得了观众们的称赞和好评,目前该剧已经完成了所有的拍摄任务,也即将迎来大结局,观众们对于夏沇秀的下一部作品也十分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