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ron田屹松回国新作《Take a Rest》诚意上线,单曲循环必听之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06 08:39:1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Aaron田屹松作为乐届新晋全能型唱作人,早在韩国CJ Mnet娱乐公司进修后,就发表过《M.E》《False Face》等一系列以hip hop soul Rnb为主的优质音乐作品,获得大量听众及业内人士的肯定,一直备受期待。

《take-a-rest》封面
 

  就在不久前,T.Aaron田屹松加入了娱陆文化旗下合作音乐厂牌A-bucks,为优质音乐的创作做准备。终于在今日,他的最新单曲《Take a Rest》强势上线,歌曲一经发布就好评如潮。

  众所周知,T.Aaron田屹松一直热爱音乐,对音乐作品有自己独到的理解和审美,此次上线的《Take a Rest》就是他的诚意爆满之作。

  认真年轻的音乐态度,让T.Aaron田屹松为《Take a Rest》赋予了鲜活的灵魂,轻快律动像是烈日炎夏中的一杯冰饮,清爽解渴独特非常拒绝油腻,跳跃的音符游走来去洒脱肆意。如果说一定要单曲循环一首歌,那就是非《Take a Rest》不可。

  据T.Aaron田屹松本人表示,自己会保持热情在接下来创作更多优质的原创音乐,希望大家保持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